close

最近我找到一種好聲音,就是臺灣女歌手卓文萱,我無意在百度MP3的宣傳圖中被吸引住的,圖中正宣傳著卓文萱的第四張專輯《超級喜歡》,吸引住的原因是這位歌手怎麼那麼眼熟啊,那不是《公主小妹》中的宮茉莉嗎?怎麼跟《公主小妹》裏面的宮茉莉差那麼遠啊,我心裏第一反應就是很疑惑,她也會唱歌啊?腦海中打一個很大的問號。隨後我聽了你新專輯中歌,突然感到你的聲音好棒哦~~~,接著我把你之前的專輯都聽,覺得你的聲音好有心靈的穿透力啊。之後我就對你的音樂產生了一種喜歡的感覺,想多瞭解你的音樂世界,現在聽你每一首歌曲都那麼的有感覺,喜歡你能將不同曲風的歌曲都能演唱的那麼好,那麼深情。每天睡覺前聽著你的歌,越聽就越精神怎麼都睡不著,因為太好聽了,所以每次聽都很專心的聽著你唱的每個字,她唱出的每個音符都觸動著我的心靈,所以每一次晚上聽你的歌都會逼於無耐而關掉隨身聽,乖乖的睡覺,因為明天還要上班,哈哈~~~~~~。你的偶像劇我也看過了,還滿不錯的,有一部我看了幾次了,可還是想看~~~~~~。希望你的新專輯、新偶像劇的出臺,永遠支持你的廣東江門的FAN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